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7:09信息来源:市政协办责任编辑:张越男浏览量:【字体:  

3月15日,市政协秘书长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江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陶泰山通报了芜湖市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设立市政协界别工作站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作为人民政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协各项事业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市政协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省、市委要求,集中精力实施 “2+6+1+1”年度重点协商,广泛深入开展“千名委员入百企进万家”活动,推深做实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履职实践,积极搭建好多种履职平台,为党派团体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团结带领党派团体成员和界别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张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