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09:24浏览量:【字体:  

3月29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机关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专委会围绕2023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千名委员入百企进万家”活动三大重点工作,以及专委会“一委一品”等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重点,紧扣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年度三大重点工作,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界别纽带作用和委员在联系界别群众的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做工作中的发动者、推动者、参谋者;要强本领,持之以恒涵养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陈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