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9 11:35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做好年度重点协商课题,4月17日,市政协“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袁发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秘书长江汛主持。

袁发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紧扣重点协商课题,着眼提升委员整体素质。他强调,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为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心投入,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遵守纪律,努力提高本次培训的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悉,市政协将分两期对政协委员进行培训。本期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就中共二十大重要理论创新、政协工作创新与实践、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数字经济、“三化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现场教学。(陈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