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31 09:11浏览量:【字体:  

12月3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参加分组会议,对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内容实,亮点多。2022年,市政协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为主线,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共进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协商资政更加有为;聚焦“一改两为”,民主监督更加有效;积极探索创新,特色工作更加鲜明;奋力争先进位,履职成效更加出色。报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2023年是全面贯彻和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启航之年,也是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8000亿、建成副中心”目标要求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芜湖发展新机遇,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工作创新,踔厉奋发、勠力同心,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建真言、凝共识、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