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专题调研大数据建设助力市域社会治理

发布日期:2020-04-03 08:57信息来源:芜湖市政协浏览量:【字体:  

3月30日,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带领调研组来到芜湖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围绕“发挥现代科技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张峰详细了解了我市大数据平台建设和运行分析情况,并对数据参与疫情防控进行了仔细的询问。

座谈会上,市政法委、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民政局介绍了我市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建设,开展智慧政务、数据归集、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等工作,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大数据支撑下的数字芜湖建设。调研组就加强规划引领、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应用、基层数据采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峰指出,市政协按照市委部署,第一时间响应,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助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将努力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围绕更好发挥现代科技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