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省政协2020年度首场月度协商会上发言

发布日期:2020-05-08 11:42信息来源:芜湖市政协浏览量:【字体:  

4月2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2020年度首场月度协商会,围绕“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省政协副主席刘莉、夏涛出席会议,副主席郑宏作主题发言。

图片1.jpg

协商会上,省政协委员、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以“发挥现代科技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支撑作用”为题作了大会发言,提出规划为先,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由传统型向现代型跨越;建设为用,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由信息化向智能化升级;服务为本,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由理念向效能转化等3方面建议,受到省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

图片2.jpg

为了做好大会发言,协商会前,张峰率调研组一行对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芜湖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