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双月专题协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4 08:00信息来源:社法委浏览量:【字体:  

5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做实新时代我市群众工作,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双月专题协商会。副市长尹春华出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做实新时代我市群众工作,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议(讨论稿)》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和政协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做实新时代群众工作,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对于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务求实效;要从多元化治理体系切入,强化社区基层治理、市域协同治理和重点攻坚治理,在实施路径上务求实效;要强化统筹推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建真言、出实招、聚共识、增合力,助推新时代我市群众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