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江汛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2-06-16 15:37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浏览量:【字体:  

6月16日,市政协召开《促进人才供需两旺,让“紫云英”开得更艳》重点提案办理对接会。市政协秘书长江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谢启庆主持。

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等主、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江汛在讲话中指出,提案聚焦人才工作,站位高、选题准、切口好。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政策的全覆盖、主体的多元化、举措的针对性和实施的有效性。要坚持效果导向,从人才的需求端思考,做到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有机结合,让人才留得住、用得上。要坚持政策集成,根据芜湖的城市定位和实际,加强人才政策的集成梳理,营造更高品质的人才生态。要坚持协同协作,提案主、协办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