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界别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加强智慧教育应用”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2 09:31信息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责任编辑:傅阿庆浏览量:【字体:  

2021年10月9日,农工党界别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前往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湾沚区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加强智慧教育应用”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主委梁清宇,副主委张红、李铁臣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田家炳实验中学智慧学校建设和湾沚区智慧教育建设情况,并与市(区)教育局、相关学校管理层、部分教师、智慧教育项目建设方等开展座谈。调研组对芜湖市智慧教育建设和应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智慧教育不仅有助于推进教育现代化,也有益于当前“双减”政策落地落实,智慧教育应用不仅是智慧教育价值的实现,也是智慧教育大数据建设的前提,智慧教育发展的成败在于应用,智慧教育需要建用并行、重在应用。调研组听取记录了各方对加强本市智慧教育应用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总结,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成果。

“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是市政协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民城市建设重要决策,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为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一项活动。农工党界别在深入学习《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芜湖市政协助力人民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发挥界别特色,确定“加强智慧教育应用”选题,旨在为芜湖市智慧教育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傅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