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台联界别组赴湾沚区台企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商一事“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6:02浏览量:【字体:  

10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率市政协台联界别组成员一行6人,赴湾沚区台资企业开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走访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惠丰耐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奕安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重点台资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生活需求等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征询台胞台商意见建议。调研组希望,在芜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实现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前,芜湖正在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擘画加快建设现代化芜湖的宏伟蓝图,在芜台胞台商要汇聚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上述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市台办细致周到服务感同身受,他们会持续经营发展好企业,为促进芜台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调研组还赴湾沚区龙尾张美丽乡村示范点,领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乡村巨变。(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