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商一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17:15信息来源:民建界别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我为人民城市建设商一事”线上视频推进会,讨论活动开展相关情况,会议由界别组组长王健主持,12名民建界别委员参会。

会上王健组长首先传达了3月17日市政协界别会议内容,学习了张峰主席讲话精神。随后汪祖发、朱春富、俞悦、王敏等委员围绕运用智能手段,开展长江大保护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建设人民城市的具体实践中要运用精准管控、智能监管、实行绿色治理模式保护长江母亲河,“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实现还江还河于民,打造芜湖靓丽的“生活绿带”。

会议强调,民建界别组按照市政协的要求和部署,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充分沟通、深入调研,注重调研的深度与广度,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了解实际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真正做到集中民智、反映民声,打造品牌,为长江大保护出力,为人民城市建设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