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到基层 义诊暖民心--农工党芜湖市一院支部委员会开展义诊

发布日期:2023-08-08 16:59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奚旭霞浏览量:【字体:  

为了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增进群众健康福祉。8月2号上午,农工党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数十名党员携带诊疗设备赴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开展“送医到基层,义诊暖民心”爱心义诊活动。

针对当地群众需要,义诊科目涵盖了老年科、心内科、消化内科、肝胆外科、妇产科、骨科、口腔科等多个专科。医务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各科医务人员聆听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分析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同时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宣讲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诊治及愈后等问题,帮助群众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本次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共服务村民群众200余人。义诊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普遍欢迎和广泛称赞。接下来,一院支部将继续发挥医卫专业优势,持续开展义诊进乡村活动,让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下沉乡村,增强百姓健康意识,提升百姓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