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发力共抗疫 政协力量显担当(十九)

发布日期:2022-04-23 08:06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责任编辑:陈凌韵浏览量:【字体:  

 齐心战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政协有号召,委员齐行动。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战“疫”中,芜湖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吹响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号”,他们或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疫”线,或下沉社区化身抗疫志愿者,或凝聚各方资源为抗“疫”助力,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展现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刘锋作为工会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指挥部社区管控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连日来,他参加督查柏庄官邸等封控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协调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值勤民警等防控人员,解决小区封控、物资保障、居民看病就医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体育界别市政协委员吴小青配合社区,检查通知小区每户做核酸,不遗漏。他还配合社区组建了小区临时党支部,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组织了第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明确分组分工,为居民做好志愿服务。

 

 

    农业界别政协委员丁劲松在获批加入小区物抗疫志愿者群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先后参加了18日夜间的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维护,19日的蔬菜包派发,20日,21日的9号楼志愿者的轮流值班,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

 

 

农业界別委员何剑锋,按照县疫情指挥部安排,一直在G318国道烟墩卡口参加疫情防控。交通卡口作为第一道关口,做好卡口查控工作极其重要,本轮疫情以来,何剑锋与其他工作人员冲在前,勇担当,加强对由高中风险地区车辆及人员的管控,从严从实落实好排查检测、扫码登记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关、守好门。

 

 

市民盟界别组委员胡庆昊积极投身所在小区疫情防控,主动报名要求加入两天一轮的志愿者队伍,服从临时党支部安排,参与小区秩序维护,防疫政策宣传,劝导群众等工作,已先后多次劝返人员聚集,帮助查找小区防疫漏洞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