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好政协之责 砥砺政协之为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11:55浏览量:【字体:  

2月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的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总结会精神,并对《2023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草案)》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崔执凤、孙四平、袁发林,秘书长江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中共芜湖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对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深入抓好大学习,精心组织大宣传,努力实现大贯彻。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坚持党建引领,精心组织民主协商,积极拓展协商平台,创新开展履职活动,加强提案工作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把持续改进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效能,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树牢“一线”意识,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切实担好政协之责、激发政协之能、推动政协之进、砥砺政协之为,为奋力谱写现代化芜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陈凌韵)